三句话让魈打我十八拳

维玉及瑶,鞞琫容刀。

【关于最近的ky一事】

是这样的请看看

TIMBER尜尜:

不好意思占tag不想看的可以×掉www


关于这位同学(我很庆幸我的理智还在没有骂人)这位同学可能有的小可爱还不知道,那么接下来由我介绍一下这位同学。   @阿洛ws  @阿洛ws  @阿洛ws  @阿洛ws
她是一个极其喜欢安雷安的ky者,长期把各个吃安雷安
的太太的画进行转发,这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但是她
做了一件令人难以忍受的事:在安雷安的转发上打上了
卡雷卡的tag,这个是非常明显并且令人发指(可能形
容过头了?)的一种ky(希望各位吃安雷安还有卡雷卡
的小可爱们不要学)。而更加可恶的是这位同学谩骂卡
米尔甚至上升到了艾特卡米尔的cv。其中的措辞非常不
文雅,有“小杂种”“去死”等词汇。
虽然我是一个吃安雷安的人,拆cp是不可避免的事,你
只能做到不看,不去关注,别人提到尽量回避(我就是
这么做的)。这种ky只会得到无限的谩骂,不仅卡雷卡
的小可爱们会骂死你,而且安雷安的小可爱们也会不想
认你,因为这样是在给我们安雷安党拉仇恨(毕竟一个
人不代表一个集体,但这会成为别人比如卡雷卡党对安
雷安党的第一印象啊)这又是何必呢。
介绍到这。那么希望各位无论是卡雷卡还是安雷安的小
伙伴们都举报一下她!(请不要学习她这种ky的行为,
咱们都是好孩纸不为自己的cp招黑!)
虽然是不同的cp,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和睦相处哦,凹凸
是一家!我们能够都喜欢上凹凸并且互相认识了是多么
巧多么幸运的事情呐!卡米尔安迷修雷狮都好!!!就这样QwQ!!!

评论

热度(93)